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主题教育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

宜黄县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党员典型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0年07月01日16:47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6月30日上午,宜黄县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党员典型先进事迹报告会,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先进典型,聆听党员典型先进事迹报告,进一步推动全县“亮星固基强县1234党建工程”深入开展,激励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县委书记姚飞翔出席并讲话。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宣读了《中共宜黄县委关于表彰全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受表彰的代表依次分批上台领奖;第二阶段为党员典型先进事迹报告会,8名来自各行业的党员典型作了先进事迹报告。

报告会上,县行政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彭剑英,县人民医院感染科主任陈勇平,县环卫所党支部书记石富苗,黄陂镇霍源村党支部书记聂志财,凤冈镇学前街社区党支部书记熊爱莲,桃陂镇扶贫和移民专干蓝晓琴,县交通运输局质监站副站长、驻二都镇山前村第一书记徐林祝,返乡创业大学生陈倔强等8名党员典型,分别从不同侧面结合本职岗位,畅谈了体会收获,引起了在场党员干部的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一心向党、忠诚担当的政治本色,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业操守,学习他们淡泊名利、清廉质朴的道德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干好本职工作,为“四个宜黄”建设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为隆重庆祝建党99周年,推动“亮星固基强县1234党建工程”深入开展,加强“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正面宣传教育,由8名党员典型组成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在七一期间开展宣讲工作,此次先进事迹报告是他们的首场报告。接下来,报告团将奔赴各乡镇开展宣讲工作,以“身边人”“身边事”激励广大党员学先进、当先锋,激发奋进力量。

(责编:帅筠、毛思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