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靖安县56000个消费“红包”等你来抢!

2020年07月01日20:04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激活受疫情影响的消费需求,提升市场活跃度,7月2日至8月31日,靖安县将推出“抗疫情、促销费”购物节活动。靖安县政府联合中国银联江西分公司,发放电子消费券促进商贸、住宿餐饮及文旅行业的消费回暖,消费券发放额度为240万元。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有80余家靖安县商户参与其中,通过发放消费券的方式,切实把消费潜力释放出来,促进县区内社会消费增长。本轮消费券派发共9个活动周,投放总名额56000个。其中,90万元用于餐饮、住宿,每个周期2000次优惠名额;90万元用于旅游,每个周期2000次优惠名额。40万元用于商超,每个周期2222次优惠名额。

活动期间,消费者每个活动周期内可于每周四上午10点通过云闪付APP在靖安县消费券专区领取50元、20元电子消费券。在活动商户扫码支付,可享受商超满50减20,住宿、餐饮、旅游满100减50(以上消费券均可叠加商户活动)。每人每周限领1张,先到先得,有效期为14天,过期作废,用完即止。

领取方式:下载云闪付APP,注册并绑定62开头银联卡;进入云闪付APP,在“首页”定位到宜春;“首页”找到“热门推荐”频道,点击“靖安县消费券”,进入活动页面,领取消费券。领取后,点击“我的”,再点击“我的票券”,即可查看已领取的消费券。

有一种生活叫“靖安”,江西靖安先后荣获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录”、全国首批全省唯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江西省旅游强县等一系列金字招牌,荣获2017年度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先进县,被中国旅游报头版头条赞誉为“两山理论的生动诠释、全域旅游的鲜活样板”。如今,靖安已成为康养度假胜地、户外运动天堂、乡村旅游目的地。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