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9周年“快闪”歌咏活动举行

2020年07月02日06:35  来源:江西日报
 

为庆祝建党99周年,7月1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快闪”歌咏活动,用歌声向党的生日献上诚挚的祝福。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周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虹,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桃莲参加活动。

在悠扬的小提琴演奏声中,当日“快闪”歌咏活动拉开序幕。《唱支山歌给党听》《把一切献给党》等歌曲的串烧演唱,吸引了不少机关干部加入。活动进入高潮,近百人挥舞着党旗,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对党的无比热爱、无限忠诚和感恩之情。

参加活动的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用“快闪”方式向党献上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非常有纪念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永葆党员先进本色,为党的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记者万仁辉)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