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主题教育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金融

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各级党组织开展“七一”庆祝活动

2020年07月02日15:41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2020年7月1日上午,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方志敏精神,江西省分行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与新建区支行党支部组织30余名党员来到方志敏烈士陵园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使命”庆“七一”庆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一开始,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为方志敏烈士敬献花圈,诵读了《可爱的中国》文章节选,接受了心灵的净化和思想的洗礼。随后,大家前往方志敏烈士纪念堂参观,重温方志敏烈士的丰功伟绩和他不平凡的经历,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了方志敏烈士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作风和对党无限忠诚的情怀。

以上仅是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的一个缩影。为庆祝建党99周年,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各级党组织纷纷结合单位实际,开展丰富多彩、新颖独特的主题活动,向党的生日献礼。省分行党委委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庆七一”系列活动。省分行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工会党支部赴南昌廉文化馆开展了“清风廉洁行,合规驻我心”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省分行授信管理部党支部、三农金融事业部江西省分部党支部分别开展了“企业文化大讨论”活动;省分行公司金融部党支部在南昌建军雕塑广场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辖内南昌市分行在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开展了“铭记先烈初心,弘扬八一精神”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九江市分行党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庆七一·展党员风采”学习强国杯知识竞赛活动;吉安市分行党委与江西立讯智造有限公司以“党建结对共建”的方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抚州市分行党委在抚州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祭英烈 忆初心 强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新干县支行党支部联合新干县大洋洲镇夏塘村党支部开展了金融扶贫进乡镇,“银村”互联促振兴的“党建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发源于实践、植根于基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有力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2014年以来,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理直气壮抓党建,在扎实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6月29日,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肖天星为全分行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一堂主题党课。会议结束后,该分行还将紧接着召开江西省分行机关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进一步汇聚和激发继续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前行的信心和力量。(陈露 陶辉)

(责编:毛思远、邱烨)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