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主题教育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教育

豫章师范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2020年07月02日15:27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7月1日下午,豫章师范学院在新建成的党性教育教学现场——“党建长廊”宣誓墙前举行新党员集中宣誓仪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增强新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38位新党员列队整齐,大家举起右手,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该校党委书记贺瑞虎说,学校精心打造了党建长廊这个特色党建文化新亮点,其目的就是为了浓厚党建文化氛围,加强党员党性锻炼,帮助师生进一步了解党的历史,引导师生爱党爱国、努力奋斗。

入党宣誓仪式结束后,所有党员一起参观了党建长廊,接受党性教育。(张璐娜、刘群)

(责编:毛思远、邱烨)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