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濂溪区召开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领导小组会议

2020年07月03日10:53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7月2号,九江濂溪区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市非公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审议了相关议题,并总结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非公有制经济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抓好“六保”有效落地的理念,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切实把推动非公经济发展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实,促进全区经济运行快速恢复正常水平。二要狠抓政策落实,竭尽全力提振企业发展的信心,想方设法破解企业发展难题,查漏补缺继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促进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以高质量发展为根本方向,因时因势精准落实各项惠企政策措施,帮助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渡过难关,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平稳运行。三要健全工作机制,要全力推动、履职尽责、合力共为,凝聚共促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强大合力。要进一步加强对非公有制经济的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