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政务要闻江西党建理论学习组织人事基层党建反腐倡廉主题教育英雄烈士谱地方领导留言板
人民网>>江西频道>>政务要闻

承载新期许 展现新作为

殷美根出席江西省委党校春季主体班毕业典礼

2020年07月03日06:50    来源:江西日报

7月2日,省委党校、江西行政学院举行2020年春季主体班毕业典礼。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江西行政学院院长殷美根出席并讲话。

殷美根对学员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他指出,特殊时期的发展面临新的形势,面对疫情,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省干部群众上下同心,全省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实现了疫情防控积极向好、经济发展企稳向好、民生保障持续向好。当前,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重点在稳定运行、帮扶企业、促进消费、扩大投资、增加就业、化解风险六个方面精准发力,全力争取“正要加快提升、负要加快转正、位次要前移”,坚决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

殷美根指出,本期主体班是在特殊时期举办的,彰显了理论武装抓得紧、教学质量抓得实、教风学风抓得严的特点。殷美根将“政治过硬是安身立命的压舱石”“责任过硬是担当作为的动力源”“能力过硬是干事创业的金刚钻”三句话送给学员。他强调,特殊时期的征程承载新期许,作为党员干部,务必要在维护核心上有坚决态度,在谋事创业上有政治高度,在狠抓落实上有行动力度;要有为民造福的情怀、攻坚克难的韧劲、动真碰硬的担当;要提高主动探索创新和防范风险挑战的能力。希望学员们把理论学习提升的素养、学思践悟练就的能力、从严要求养成的作风带回去,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实效,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记者卞晔)

(责编:毛思远、邱烨)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