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芦溪县支行重点发展网络金融业务服务百姓生活

2020年07月03日17:13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网络金融业务是银行业转型发展中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抓手。邮储银行芦溪县支行紧跟互联网金融快速发展步伐,将网络金融业务发展作为提升经营发展效益的基础工作来抓,通过采取多项有效措施,进一步释放网络金融业务发展的巨大潜力,开启网络金融业务发展加速度。

随着手机银行不断推陈出新,为确保各项新产品、新功能可以迅速推广到每一位客户,该县支行通过线上线下专项培训、行内体验、网点晨夕会学习等途径开展手机银行、“邮储食堂”、无实体介质账户、邮惠付二维码等业务的知识教育与培训。同时为快速解决网络金融各项新业务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该县支行安排后台专人收集网点在推广业务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汇总后及时上报至上级行对接部门进行处理,为客户做好疑难解答工作。

该行紧抓消费复苏契机,通过线上宣传、营销活动、电话回访、实地走访等多种形式维护存量客户、拓展新客户,同时强化“邮储食堂”营销,抓住重点消费群体,让客户切实享受“邮储食堂”的购物优惠权益,不断夯实网络金融产品的客户基础和美誉度。

通过持续提供多项高质量金融服务,各项营销活动顺利开展,该县支行做到真正让利于民、让利于企,为地方复工复产助力,更深层次地融入地方经济发展。(芦溪县支行苏雯媛)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