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2020年07月04日10:02  来源:江西日报
 

7月3日,副省长孙菊生在上饶师范学院为师生作形势与政策报告。他强调,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报告中,孙菊生以《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为题,阐述了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根据和历史必然,展示了走向伟大复兴进程中复杂多变的历史形态和世界格局,表达了对青年学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贡献的高度信心和殷切期待。

孙菊生寄语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多学习党史、国史和改革开放史,善于从国家历史、现实成就、国际比较中汲取真理和道义的力量,做有信仰有灵魂、有德行有情怀、有知识有体魄、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承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记者钟端浪)

(责编:毛思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