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南丰县支行大力推进“绿色金融与我同行”

2020年07月06日15:58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进一步深化绿色发展理念,巩固扩大绿色金融发展成效,奋力谱写新时代美丽江西新篇章,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南丰县支行结合自身优势,大力推行绿色金融发展。

该行开展专题会议,提出充分利用微信转发进行宣传、LED外屏滚动宣传,并记录宣传稿件投至各媒体,以媒体为载体加大宣传强度和宣传范围栏,宣传活动从多视角、多层次、多渠道宣传相关绿色金融产品服务和发展成效。

在上述基础上该行强调宣传落到实处,“进园入企”绿色金融宣传活动,精准企业和项目对接,根据企业需求提供个性化金融帮助,进一步致力于增强生态文明意识,提升社会形象。

通过本次银企宣传沟通,该行与当地企业取得了深入交流,在落实绿色金融理念的基础上,银企交流非常顺利,在绿色金融上取得了广泛认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成了共同探讨的话题。(曾雪柔)

(责编:邱烨、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