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路况 快来看看南昌哪些路段有积水

2020年07月08日08:40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7月8日电(时雨)暴雨侵袭,南昌出现严重内涝,给民众的出行带来极大不便,8日早晨,南昌市交管部门公布了实时路况,同时表示,因道路积水原因发生的车辆闯红灯、逆行、压实变道等交通违法行为,电子警察将不予抓拍。

截至8日6时南昌市道路积水情况:

青云谱区:博学路与惠民路口积水严重,无法通行;

高新区:京东大道火炬二路和昌东大道艾溪湖二路至三路中间积水影响通行;

经开区:玉屏东大道小苹果积水严重,广兰大道东华理工有少量积水,建议绕行;曰修路与梅林大街路口,金港路与梅林大街路口,转盘到双港路段水位在退,但无法通行,预计半小时至1小时左右可通行,荷风路塌方影响交通;

西湖区:南浦路拆迁段积水较深;朝阳洲中路抚生路口积水严重,灌婴路金润广场门口商圈二路鸿顺德商贸城积水严重。抚生路水厂路口喜盈门门口积水严重。

东湖区:文教路师大后门积水严重,影响通行,起风路一之天酒店旁,积水严重,车辆无法通行,青山南路立交桥至兴旺街积水严重,车辆无法通行,李庄路积水严重,车辆无法通行。

青山湖区: 京安路京东学校积水严重,青山湖大道民丰路东边延伸至科技大道路段积水严重,民富路路段积水严重。

南昌交警提醒,8日是高考第二天,考生和家长要及时了解到达到考场的线路上积水情况,计划好到达考场的交通方式和合理路线,提前足够的时间出门,确保将考生及时送到高考点。

(责编:罗娜、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