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义建材门窗企业亮相建博会

2020年07月09日07:27  来源:江西日报
 

  7月8日,第22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广州开幕,当天,江西·安义建材馆正式开馆,该县47家优质建材门窗企业集中亮相。

  安义县是全国三大铝型材生产基地之一,是“中国铝材之乡”“中国建材之乡”。在本次建博会上,江西·安义建材馆展出面积达3746平方米,吸引了大量客商及参观者前来洽谈和交流。借助江西·安义建材馆、现场招商推介会等平台,安义县从型材及产品、产业优势及配套、扶持政策及人文环境等多角度,对该县建材门窗产业进行了推介。

  目前,安义县拥有建材门窗企业147家,年产能达170万吨。近年来,围绕建材门窗产业集群产值过千亿元的目标,安义县积极推动该产业由民用型材向工业型材转变,由产品初加工向高端智能门窗制造转变,并建成了研发、检测、物流等多个产业平台。 (记者钟珊珊 通讯员江致衡)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