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录制、探讨热门话题 《热点云登录》看点多

2020年07月11日13: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假如回到高考两天前,你想对自己说些什么?”7月5日,深圳卫视《热点云登录》召集学霸过来人和高考专家们共话高考,助力2020高考考生金榜题名,也给广大观众带来了一场有趣味、有回味的“青春回忆杀”。

在最新播出的高考主题“星观点”环节中,关于“你认为高考可以改变命运吗”的拷问,引发了现场激烈的讨论。

《热点云登录》是深圳卫视于5月10日起每周日推出的一档全新资讯访谈节目,它以云端连线的形式,由主持人王浏芳、热点评论员余治国以及热点观察员方家翊三人坐镇,与特邀云嘉宾及线上网友们对当期主题展开趣味性探讨。

节目自开播以来,先后探讨过新时代偶像、直播带货、网络社交、租房等热门话题。

作为一档资讯访谈电视节目,《热点云登录》在内容上着眼于科学性、知识性和服务性,不仅分享有趣的价值观和有料的方法论,还云集来自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的朋友们,一同分享真知灼见。

此外,节目“云录制”也凸显优势,在大屏端迅速完成对小屏热点的精品内容转化,大大缩短了电视节目和社会情绪的时差,显著增强了给观众的陪伴感。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