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天销售额50.8亿元 董明珠全国巡回直播迎“开门红”

2020年07月12日08:3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昌7月11日电(王中庆 关锦恒)“50.8亿元!”在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家居小镇展览馆的大屏幕上,销售数据实时跳动,最终定格于此。7月10日晚8点,“格力·中国造”全国巡回直播第一场——“新长征 再出发”大型直播活动在赣州市南康区拉开帷幕。

现场直播通过四个时空、五大场景的交替呈现,多种格力产品悉数登场。此次直播还为赣州本地产品进行了宣传与推广,包括富硒大米、黄金百香果、黄金茶、山茶油等产品。另外,直播还增设了围屋分会场,由格力的年轻员工代表为观众推介产品。

直播伊始,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表示:“格力将全国巡回直播的第一站定在赣州南康,不仅是为了助力赣南等原中央苏区奔小康,也是为了发扬‘新长征再出发’的精神,为赣州地区的发展贡献格力力量。”

当日上午,格力电器(南康)智造基地奠基仪式在赣州(粤港澳大湾区)高新技术产业园举行。据悉,赣州市南康区的发展前景吸引了不少产业资本及龙头企业,此前中国化学、顺丰集团等企业已相继投资入驻,为该区家居产业深化合作、有机融合提供机会。董明珠在奠基仪式上表示:“赣州有美好的文化,有美好的未来,我们要用现代的新思想让老区过上更美好的生活,共同开启‘新长征,再出发’篇章,和赣州、南康一起走向世界。”

“格力电器在革命老区投资,将推动江西省制造业水平的显著提升,同时也将大力助推革命老区脱贫致富和全面小康社会建设。本次格力电器不仅不要税收减免,同时也提供了大量的就业机会,这是真正意义上的扶贫。” 南康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善锦说。

(责编:邱烨、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