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

2020年07月14日07:04  来源:江西日报
 

  7月13日,省人大常委会在南昌召开了2020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全省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分析。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通报了经济运行情况。部分经济咨询专家结合当前经济形势,从不同角度提出了意见建议。

  朱虹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给宏观经济运行带来难以预料的冲击,如何正确分析判断当前的经济形势,是我们更好应对挑战、巩固经济稳中向好态势所必须回答的课题。要进一步坚定信心,高度重视全球疫情蔓延对经济运行的深远影响,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牢牢掌握发展主动权。要客观看待江西经济的发展现实,聚焦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力推动江西经济质量总量双提升、全力稳住经济基本盘等目标任务,积极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工作,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记者邱辉强)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