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汛抗洪 守护家园(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2020年07月15日06:5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7月13日,江西都昌县矶山联圩堤坝多处出现险情,解放军第71集团军官兵在搬运沙袋,加固堤坝。傅建斌摄(影像中国)

  7月13日,江西省鹰潭市消防救援支队在鄱阳县南林村营救受困群众,消防指战员小心地为两个月大的婴儿遮阳。丁怡婷 欧阳瑞敏摄影报道

  7月12日,江西永修县三角联圩五星村段出现多处泡泉,武警江西总队九江支队执勤三大队永修中队立即赶赴现场,奋力抢险救援。朱 磊 张小林摄影报道

  7月13日,在湖北长湖荆州市纪南镇徐家湖段面,施工作业车准备运送加固大堤的石料。黄志刚摄(影像中国)

  7月13日23时8分,在抢险人员连续奋战83小时后,江西上饶鄱阳县鄱阳镇问桂道圩决口成功合龙。曾明洋摄(人民视觉)

  当前,防汛已进入关键时期。各地各方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扎实做好防汛抗洪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战洪魔,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版式设计:张丹峰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