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公务员“省考”45%岗位面向2020届应届毕业生

2020年07月18日07:02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南昌7月17日电(记者李美娟 姚子云)江西省公务员“省考”报考情况日前正式出炉:有效报名人数17.9万人,比去年增加12.6%,平均职位报考比例为36:1。

  记者从江西省委组织部获悉,今年江西省公务员招录计划为5051名,比去年增加21.8%,除部分县乡基层职位限当地户籍人员报考外,其他职位招考均面向全国。录用计划中,有2275名专门面向2020届应届毕业生,占全省录用计划总数的45%;有12%的录用计划面向大学生村官等基层项目服务期满人员,以引导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建功立业。

  据介绍,此次公务员“省考”网上报名缴费于7月10日下午5时结束,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8月22日。数据显示,有少数职位报考人数未达到规定的面试比例,但报考了这些职位的考生,仍可以照常参加笔试,笔试结束后,面试人数不足的职位,将进行网上公开调剂。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