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进江西省旅游业复苏振兴

2020年07月19日07:59  来源:江西日报
 

  7月17日,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虹在高安市开展《江西省旅游者权益保护条例》执法检查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朱虹听取了高安旅游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当地贯彻落实条例和旅游产业复苏振兴情况。朱虹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的持续影响,旅游行业复苏与发展还面临诸多困难挑战。近日,江西宣布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实施恢复跨省团队旅游、提升景区游客限额等措施,这对旅游业复苏振兴是重大利好消息。各地人大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推动落实先行赔付、巡回法庭等创制性条款作为人大旅游监督工作重点,积极助推我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同时,要深入挖掘当地历史文化名人资源,打造旅游特色品牌,加强旅游中的疫情防控、交通安全、饮食安全及汛期安全等保障,更好地维护好旅游者权益、激发旅游消费潜力,努力推动全省旅游业早日恢复正增长。 (记者邱辉强)

(责编:邱烨、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