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法考”全部网上报名答题

客观题考试7月28日开始报名

2020年07月20日07:12  来源:江西日报
 

7月16日,省司法厅发布关于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公告,根据公告,客观题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7月28日开始,考试时间为10月31日、11月1日;主观题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11月10日至14日,考试时间为11月28日。

公告指出,由于自学考试时间调整到8月份,所以,在客观题考试报名条件中,9月30日前取得单科成绩全部合格且本年度内取得毕业证书的自考人员,可以报名参考,但必须于10月15日-10月19日登录考试系统签署《单科成绩已全部合格承诺书》,否则不予打印准考证。

今年客、主观题考试均实行网上报名,网上答题。如果考生因身体、年龄等原因使用计算机确有困难的,可在报名时申请使用纸笔答题方式,在答题纸上答题,但试题和答题要求均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 (记者杨静)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