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汛”而动 江西省第九批青年突击队奔赴鄱阳防汛一线

2020年07月21日16:44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7月21日上午,江西省国资委机关、部分省属国有企业、中央驻赣企业和省供销社、省林科院、团省委等13个单位137名队员组成第九批青年突击队启程赶赴鄱阳,驰援防汛救灾一线。

江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德勤出席出本次出征仪式并讲话,为青年突击队壮行。陈德勤表示,早在一个星期前,30名国资青年就已经奔赴抗洪抢险一线担任巡堤查险等抗洪救灾任务,目前正奋战在鄱阳县三庙前乡的大堤上,国资青年用行动,诠释了青年一代勇于为党和人民排忧解难、无愧于时代召唤的使命与担当!

陈德勤鼓励年轻的队员,要充分发挥青年先锋作用,不怕困难、敢于吃苦、勇于担当,在防汛救灾中担主力、当先锋、打头阵,充分展现新时代团员青年的新形象。

据悉,面对严峻汛情,江西省国资委以“汛”为令、闻“汛”而动,以“积极迎战”“主动参战”“敢打硬仗”的战时状态,全面做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