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健康传播金牌讲师大赛暨2020蝴蝶学院特训营启动

2020年07月22日11:14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7月17日,第二届全国健康传播金牌讲师大赛暨2020中国医师协会健康传播工作委员会蝴蝶学院品牌特训营全网正式启动。本次活动集大赛、特训和优秀作品“云展”为一体,创新采用“以赛代培,以培代赛”的模式、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新亮相,旨在继续在全国广泛遴选和孵化实战型、多维度的健康传播新媒体人才,加速推进“基层健康传播能力提升工程”,助力健康中国战略。“蝴蝶.健康”优秀健康科普作品百强赛同步启动。

本届全国健康传播金牌讲师大赛从7月17日正式启动后,分为医宣组和医卫组两个组别,历时三个月,共分报名、预选赛、入围赛、特训营(含复活赛、决赛)、巅峰对决赛五个阶段。在赛制上有大量创新,将会以个人风采展示、两两PK赛、天团合力赛以及特设魅力环节组成。评审团由专家评审团、媒体评审团和大众评审团组成,媒体评审团招募工作在17日同步启动。

同时,“蝴蝶.健康”首届优秀健康科普作品百强赛也正式启动,组委会将从征集的作品中遴选优秀作品,进入大众传播、专家评审环节,最后共选出100部优秀作品。

本次大赛的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17日,成员招募时间9月17日截止。大赛赛讯将通过中国医师协会健康传播工作委官方微信公众号“健康传播”和强国号“蝴蝶健康”实时发布。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