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灾情 爱洒军民

2020年07月24日10:54  来源:江西日报
 

  今年7月以来,受前期持续强降雨影响,鄱阳湖水位超出警戒线,共青城市金湖乡大塘圩水位持续上涨。面对严峻的防汛形势,该市干部群众及人民子弟兵日夜奋战在防汛一线,全力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汛情同时也牵动着很多爱心企业的心。大灾面前献大爱,江西九域龙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为爱出发。连日来,该公司负责人带领员工,紧急筹备一批矿泉水、方便面、西瓜等物资,送往防汛抗洪一线服务点;同时,分别到共青城市公安局、人民医院、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防汛值班室慰问,感谢他们为守护百姓生命财产安全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对夜以继日坚守在防汛抗洪一线的军民表示深深的敬意和感谢。

  江西九域龙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是我省首批被授权经营平台资质的人力资源服务商。该公司成立至今,长期资助部分贫困儿童、贫困户,多次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等慈善活动;尤其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充分发挥自身人力资源企业的优势,积极参与解决企业用工难题,有效为省内外复工复产企业输送工人达10683人。该公司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企业的责任与担当。(梁家聪 邹昌乐)

(责编:邱烨、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