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美食季开幕 夏季来龙虎山消暑

2020年07月26日17:49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7月26日电(时雨)24日晚,江西鹰潭龙虎山风景区游人如织,在炫彩灯光、舞台烟幕和音乐节拍的渲染下,现场气氛被瞬间点燃,啤酒美食季作为2020龙虎山亲水文化旅游季的首场活动率先启动,数千名游客共同见证了开幕仪式。

活动现场,灯光璀璨,演出精彩纷呈。节目既体现了鹰潭本土特色、龙虎山道教文化元素,又充满时尚气息,加上知名网红倾情演绎,与到场游客互动不断,气氛火爆。除了活力四射的表演,现场还有啤酒美食、江西特色菜肴、当地传统非遗美食和人气厨师团研发创新菜式助阵。

据介绍,啤酒美食季是龙虎山亲水文化旅游季的首发活动,从7月24日持续到7月28日。龙虎山亲水文化旅游季活动以“邻距离·聚当夏”为主题,针对“家庭游、邻里游、邻省游”等旅游领域,倡导“好邻里、破疏离、零距离”的聚会旅游理念,让“好邻居”都来串串门。旅游季除了啤酒美食旅游周之外,还有夏日缤纷泼水日、百万网红造浪节和百强旅行社齐聚龙虎山等主题活动。

(责编:毛思远、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