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博物馆预约人数上调至千人

2020年07月29日09:22  来源:北京日报
 

  即日起,自然博物馆每日预约人数上调至1000人。除《恐龙公园》展厅、水生生物厅、《走进人体》展厅、4D影院暂不开放之外,其他展厅均恢复开放。二层商品服务部暂不营业。

  据介绍,自然博物馆每日限流1000人,采取线上限量预约,观众参观前至少提前1天网上预约。票务系统每天11时更新,可预约三天内门票。一张证件只能预约1人,每个身份证号每日仅可预约1次。暂不接受团体预约、现场预约和电话预约。老年人及儿童也需提前完成预约。

  自然博物馆开放时间为每天10时至16时,15时停止入馆,周一例行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全天分两个时段错峰入馆,额满为止。如因个人原因未按预约日期或预约时段到馆的观众,视为放弃当日预约参观名额,须另行预约成功后再按时参观。

  自然博物馆提醒,未预约、未按预约日期及预约时段到馆、未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证件信息与预约信息不匹配、体温超过37.3℃(含)、北京(健康宝)健康码等防疫行程卡显示异常或未佩戴口罩的观众,暂不得进入馆区。限量预约开放期间,暂停人工讲解服务,观众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文明有序观展。(记者 孙乐琪)

(责编:罗娜、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