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城市各地召开“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2020年07月30日08:58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连日来,江西丰城市各地、各单位召开动员会,传达学习全市“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各自部门大讨论活动。

曲江镇召开大讨论动员暨营商环境整治大会,全体镇村干部、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李晓楚在全市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本镇实际情况情况,会上强调,要在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上下功夫,要抓实一批投资额度大、技术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要营造高效便捷的服务环境,提高服务企业的意识和效果,要围绕农业农村,做好一批优秀的农业产业品牌,加快推进该镇土地挂网流转、积极发展该镇生态养殖,做大做强该镇生态农业。

荷湖乡开展“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全体乡村干部、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和市委督导组成员等共13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李晓楚在全市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荷湖《关于开展“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的方案》,并通报了破坏营商环境的典型案例。会上,来自乡招商办等4名站所负责人结合实际工作,分别就落实大讨论活动作表态发言,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认识,坚持为民宗旨,营造风清气正、公平正义的社会氛围,二要以坚定决心,更强举措做好扫黑除恶工作,杜绝吃拿卡要,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保驾护航,三要以“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为契机,在工作中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用坚定的决心、扎实的作风、过硬的措施,呵护自然生态环境,努力推动该乡经济高质量发展。

隍城镇召开“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暨营商环境整治大会,隍城镇全体班子成员、镇村干部、各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11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李晓楚在全市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该镇“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并通报了破坏营商环境案例。会上,相关站所的负责人结合各自实际工作,分别就落实大讨论活动作表态发言。围绕“优环境、促发展”,镇党委书记通过隍城“怎么看、怎么样、怎么干”三个疑问,对全镇开展“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的重大意义进行了深刻阐述,精准概括出该镇当前客观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怎么“优环境、促发展”作出了全面具体的安排部署。(杨立,毛腾,袁航鸿)

(责编:邱烨、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