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西湖区举行戏水节 搭建平台促使企业发展壮大

2020年07月31日13:17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7月31日电 夏日炎炎,哪里休闲?31日,本网从南昌市西湖区获悉,由西湖区委区政府牵头的“2020首届南昌西湖玛雅戏水节”正式举行,活动历时30天。本届活动以“欢乐、酷爽、温馨、活力”为基调,通过文旅融合、深挖文化内涵,打开边界、汇聚各方力量,实现跨时间、跨空间、跨业态的策划整合。

本届戏水节共推出四大篇章、19项主题活动,包括“大爱西湖”版块、“活力西湖”版块、“动感西湖”版块、“缤纷西湖”版块等,汇聚西湖区文化、旅游、商超、酒店、大企业,合力推出系列优质产品,让利广大百姓。

据介绍,本届戏水节既可以让大家直观地感受到夏季浓浓的滨水文化,又能够让游客体验时下热门的各类网红主题活动,还为辖区各大企业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促使企业发展壮大。(时雨、陈文萍)

(责编:邱烨、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