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推进网点转型提高服务水平

2020年07月31日13:56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持续提升客户服务能力和水平,全面改善客户服务体验,做客户满意的银行,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转变发展方式,深入推进网点系统化转型,全力满足客户全方位、多样化需求。

夯实基础管理。该支行严格规范辖内网点晨会召开流程,使用白板明晰工作安排、工作进度等情况,坚定信心,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每日做好卫生清洁、消毒、门前三包等工作,营造良好的网点环境。网点支行长时刻督促员工按照学习培训制度进行学习,通过各平台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巩固学习效果。利用CRM系统、综合营销管理系统增强客户沟通联系,做好客户维护,为客户提供专业化服务。

配齐硬件设施。该支行按照智能化转型方案,加大智能化设备投入,在辖内网点摆放智能柜员机、ATM存取款设备、存折存取款一体机等。通过配备大堂经理、专职理财经理实现业务分流,积极引导客户使用电子渠道,减少排队等待时间,提高服务效率。功能齐全的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方式满足客户足不出户即可成功办理业务,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该支行充分考虑客户实际需要,通过美篇制作定期转存、生活缴费、转账、理财购买等业务操作步骤,图文并茂、简单易懂的界面方便客户快速完成业务办理。

提供优质服务。该支行选派优秀员工参加上级行网点转型内训师竞聘,一名职工成功入选,并积极参加上级行统一培训,回来后第一时间组织网点人员开展转培训,全面提升员工服务技能。在日常的工作中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礼貌、用心的服务得到客户高度赞扬。定期的节日问候、内容丰富多彩的客户答谢会等举措增加了客户粘性。(徐金金)

(责编:邱烨、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