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为人才干事创业营造良好氛围

刘强在共青城市调研人才工作

2020年08月03日06:26  来源:江西日报
 

 7月31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刘强来到共青城市,就人才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刘强先后考察了共青城市人力资源产业园、基金小镇等地,对共青城市通过引进优质人力资源企业,做优做强做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表示肯定。刘强说,人力资源是第一资源,要认真贯彻省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高度重视人力资源产业发展,充分发挥人力资源平台服务作用,努力实现“人才+项目+资本”联动发展,把人才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调研中,刘强强调,共青城市要进一步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推动人才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为各类人才创新创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要畅通人才、技术、智力流通渠道,切实发挥人才作用,努力构建人人尽展其才的制度环境。要强化人才服务意识,创新人才服务机制,激发人才创业活力,及时掌握引进人才的工作、生活情况,及时帮助协调解决各种困难,全面提高人才服务水平,努力为人才干事创业营造良好氛围。(记者邱辉强)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