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宜春中心支公司快速赔付客户共计14万余元

2020年08月03日11:25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2011年,来自宜春市的罗某某为自己购买了保额10万元的《富德生命吉祥三宝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和保额3万元的《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A款)》。

2019年,罗某某突然出现舌头疼痛、且有肿胀和溃烂的身体状况。经医院检查,被医院诊断患舌高分化鳞状细胞癌,需要立即进行放化治疗。

2020年3月,阶段性治疗结束后,罗某某向富德生命人寿宜春中心支公司提交重大疾病理赔申请。该公司在收到理赔资料的当天即依约赔付了重大疾病保险金3万元,同时《富德生命吉祥三宝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继续有效。

不幸的是,病程发展太快,2020年6月,罗某某因病情加重,医治无效身故。其家属于2020年7月5日向公司提交疾病身故理赔申请。得知客户去世的消息,该公司快速行动,于近日向家属赔付疾病身故保险金合计11万余元。(彭钰婵)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