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高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

2020年08月04日11:29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通过你们的诊断排查,查到了问题根源,我们进行了部分电容器更换,目前无功功率因素每天都稳定在0.9以上,再也不会影响企业正常生产了,感谢你们供电公司的无偿帮助,你们真是我们的电保姆。”8月3日,江西天瑞陶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建华对来访开展“优环境、促发展”主题企业用电需求征询的国网上高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感激地说道。

据悉,江西天瑞陶瓷有限公司在5-7月份连续三个月无功补偿不到位,由于找不到原因,造成企业只能降负荷生产。严重影响了企业经济效益,该公司负责人在7月中旬决定向国网上高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求助。

收到用户求助信息后,国网上高县供电公司营销部立即组织骨干技术对用户提出的问题进行分析排查。在企业现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负荷、用电性质等情况,并对设备无功补偿装置投运时间、投运情况进行了检查,在查看到用户侧无功功率因素表显示实时功率因素在0.9上下波动时,判定用户侧无功补偿装置设备存在问题,并帮助用户进行了具体分析,提出了更换部分电容器的建议,并最终解决问题。

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坚强保障。国网上高县供电公司一直以来切实履行安全、经营、社会“三大责任”,通过“党建+”融合安全生产,着力解决影响企业发展环境、阻碍企业发展步伐的深层次用电问题,为营造良好的供用电营商环境而积极努力。

7月底至今,国网上高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并下发实施方案,共计310人进行了宣贯学习,该公司同时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成员开展企业上门走访工作,查摆企业用电问题、征求企业用电意见,为创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四最”上高县营商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晏会明)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