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国县政府采购农副产品销售额突破2005万元

2020年08月04日11:25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日前,全国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工作推进会在北京召开。会议通报了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工作相关情况,其中,兴国县政府采购农副产品销售额突破2005万元,在全国贫困县中排名第三。

据悉,疫情发生以来,为缓解贫困地区农副产品滞销难题,助力贫困户稳定脱贫,兴国县制定印发了《关于印发兴国县扶贫产品认定管理暂行办法》《兴国县消费扶贫行动实施方案》,充分运用政府采购政策,鼓励各预算单位通过“扶贫832平台”积极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并采取线上线下同步销售,带动社会力量参与消费扶贫,全力推进贫困群众农副产品的销售工作。截至7月中旬,该县通过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网络交易平台(扶贫832平台)销售农副产品达2005万元,有效带动当地贫困群众稳定增收,确保了如期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