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经开区税务局积极落实退税新政策

2020年08月07日11:50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了帮助出口企业应对国际经济下行的压力,坚定“走出去”的信心,井冈山经开区税务局切实树立服务企业意识,主动作为,加强政策辅导,加快出口退税办理节奏,大大缓解了出口企业资金压力,受到出口企业的广泛点赞。

今年以来,井开区税务局通过网站、短信、微信、培训会等多种形式加强退税新政策的宣传,积极做好上门辅导,全面落实出口退税新政策。通过全方位的宣传和辅导,四户符合条件的出口企业管理类别由三类调整为二类。对出口退(免)税管理类别为一类、二类的出口企业全面推行无纸化退税申报,大大提高了申报效率。同时加快企业出口退税办理节奏,压缩出口退税办理时间,符合退税条件的,当月受理、当月办理、当月到账。审核有疑点的,管理部门在两个工作日内完成核实并提出处理意见。截至7月底,累计办理出口退税170余户,退税11184.20万元,退税户数和金额位居全市前列。(钟志坚 张任远)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