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招商:诚邀企业家共享发展新机遇

2020年08月08日07:13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8月8日电(时雨)7日,在2020第十三届中国医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上,赣江新区举行产业招商推介会,赣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中医药科创城管委会主任应炯代表赣江新区向参会的近500位嘉宾进行产业招商推介。

应炯详细介绍了赣江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中医药科创城建设情况。中医药科创城规划总面积162平方公里,首期3平方公里基本建成,一期规划的12平方公里产城融合新区正如火如荼建设中,已建成标准厂房、会展中心、研发中心、商务中心及星级酒店,划分了成果转化区、展示交易区、创新研发区、金融服务区、治未病养生区等五大功能区,全力打造一座500米见公园,300米见花园,100米见游园的绿色、智慧、便捷、宜居、宜业的新城。

“到2030年,中医药科创城将打造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医药高端资源集聚区,聚集一批行业高端人才和创新创业团队,建设一批行业领先的创新平台载体。”应炯表示,科创城将打造一条行业关联产业链,生成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医药创新成果,突破一批中医药领域关键问题,成为国际有影响、国内领先的中医药科创城。

在招商会上,应炯表示,赣江新区正处在跨越发展的重要窗口期,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来新区考察、投资、兴业,共享发展新机遇。“新区也将竭诚为大家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让大家在新区投资放心、工作顺心、生活舒心。”应炯对企业家们许下承诺。

(责编:罗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