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全民健身 助力全面小康

“全民健身日”各地活动丰富多彩

2020年08月09日07:44  来源:江西日报
 

  8月8日,赣州市开展全民健身主题活动,市民在章贡区郁孤台四贤坊文化广场上展示广场舞。记者 唐燕摄

  8月8日是全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当天,我省各地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紧紧围绕“推动全民健身 助力全面小康”主题,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全民健身活动。

  当日,由省人民政府主办,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承办的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启线上火炬传递,我省各地群众以微信步数为依据参与其中,既宣传了赛事也增强了参与感、体验感。在吉安,2020年全民健身日“体育·惠民100”系列活动启动,约1500人参与健步行、广场舞比赛、健身达人挑战赛三项活动。

  此外,在全省各体育中心、健身俱乐部、篮球场、体育馆,全民健身活动精彩纷呈。南昌八一体育场的绿荫球场,于7日开始变身“体育夜市”,开展现场展销、互动体验、竞赛游戏等多种活动。南昌国际体育中心在当日免费向公众开放,为市民提供“免费健身、畅玩”活动。(记者刘斐)

(责编:罗娜、帅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