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种补种保丰收(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2020年08月10日06:5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原标题:抢种补种保丰收(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8月7日,在安徽省铜陵市普济圩现代农业服务有限公司水稻旱育秧基地,工作人员为青山村30多户贫困户装运捐赠的灾后生产自救秧苗。过仕宁摄(人民视觉)

  7月2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武鸣区双桥镇平陆村村民在抢插晚稻,田间到处是忙碌的身影。潘华清摄(影像中国)

  7月24日,武警江西总队上饶支队官兵来到余干县洪家嘴乡富湾村,帮助受灾群众开展灾后自救。曹先训摄(影像中国)

  近日,湖南岳阳市屈原管理区农户正在进行晚稻机插秧作业。孙 超 宋政军摄影报道

  7月28日,江西庐山市星子镇胜利村农民正在起晚稻秧苗。韩俊烜摄(影像中国)

  8月5日,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白湖镇裴岗社区宇天家庭农场的大田里,洪水刚刚退去,农民们冒高温抢栽晚稻开展生产自救。

  左学长摄(影像中国)

  随着部分地区洪水渐退,当地争分夺秒抢种补种水稻等作物,为奋力夺取全面小康之年粮食丰收打下坚实基础。

  版式设计:蔡华伟

  《 人民日报 》( 2020年08月10日 第 09 版)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