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凤凰沟景区免门票开放

8月以来接待十余批次跨省旅游团

2020年08月12日06:46  来源:江西日报
 

8月11日,记者采访获悉,南昌凤凰沟景区8月31日前面向全国游客免门票开放,吸引了众多游客。8月以来,景区接待了十余批次跨省旅游团。

8月1日,南昌凤凰沟景区迎来福建旅游专列团600多名游客。游客参观了茶文化园、丝绸文化馆和秋韵景区,一路歌声、欢笑声不断。盛夏时节的凤凰沟景区,绿树掩映、荷塘碧翠、绿茶飘香,洋溢着别样的夏日风情。今年夏季,景区推出的“赏花、休闲、采摘”休闲度假产品受到市场欢迎,特别是免门票政策极具诱惑力,受到省内外游客青睐。

景区严格按照防疫措施,要求游客扫码进入,景区还配备了自动监测体温的仪器,确保进入的游客体温正常。对于室内人员较为密集的景点,景区坚持原则确保游客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50%,并时刻做好消毒工作。 (记者龚艳平)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