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0年08月14日06:17  来源:江西日报
 

8月10日至12日,全省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座谈会暨培训班在井冈山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桃莲出席并讲话。

冯桃莲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9年以来全省人大环资部门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强调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井冈山精神,全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冯桃莲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全国人大环资工作座谈会、省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和全省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做好人大环境资源保护工作的政治自觉;要加强和改进生态立法工作,依法正确有效开展监督,依法行使重大事项决定权,支持保障各级代表依法履职,不断推动人大环资工作提质增效;要加强学习增强本领,优化作风展现形象,严格纪律严守规矩,着力锤炼依法履职的过硬素质,努力书写新时代人大环境资源保护新篇章。(记者邱辉强)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