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江西高招定向培养士官面试体检时间确定

2020年08月16日07:05  来源:江西日报
 

  记者8月14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20年江西高招定向培养士官面试体检工作定于8月16日至21日开展,8月29日公布结果。

  根据安排,男性考生在报名所在的设区市参加体检,女性考生统一在南昌参加体检。在政治考核合格考生中,按照不超过招生计划数3倍确定面试体检对象。各类考生面试体检文化分数线分别为:理工类男生201分、理工类女生400分,文史类男生230分、文史类女生426分。今年省内外29所院校计划在赣招收定向培养士官1542人,其中女生19人。

  据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直招士官即直接从非军事部门招收士官,招收对象为高中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0周岁。直招士官纳入提前批高职(专科)批次录取,考生通过填报该批次志愿进行报名,报名后进行政治考核、面试体检、投档录取。 (记者骆辉)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