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道路施工影响 南昌多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2020年08月16日10:04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8月16日电(记者 秦海峰)因洪都大道等路段施工,8月16日起,南昌市多条公交线路进行临时调整运行,具体情况如下:

2路往返走八一大道-老福山通行。

4路(往墩子塘方向)改走社科院上九州高架至北京路口下,其中青山湖隧道西、体育公园、洪都北大道北京路口三站暂不停靠。

7路往返改走洪都大道、南京西路、八一大道通行,江西师大、人民公园、省府大院、八一广场东、八一广场北、南大二附医院6站暂不停靠。

13路(往洪城大市场方向)改走南京路至八一广场,其中江西师大青山湖校区、人民公园、省府大院、八一广场东暂不停靠。

28路(往高新公交首末站方向)改走上海路左转顺外路回原线,其中体育公园、洪都北大道北京路口、省电视台、市第九医院、顺外路西口、顺外路彭桥路口6站暂不停靠。

220路(往自来水公司方向)改走南京路至八一广场,其中江西师大青山湖校区、人民公园、省府大院、八一广场东暂不停靠。

因幽兰江陂村路段全封闭修路,C45路镇村公交从8月16日起暂时停开2天。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