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夜东湖”系列惠民音乐会上演

郁鑫鹏

2020年08月18日13:48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原标题:“我爱夜东湖”系列惠民音乐会上演

  本报南昌讯 (记者郁鑫鹏 通讯员龙昆)“当你老了,头发白了……”悠扬的吉他伴奏,深情款款的歌声,一首《当你老了》吸引人们驻足,享受一段轻松时光。8月8日晚发生在南昌市东湖区百花洲畔的一幕,是该市今夏推出“我爱夜东湖”系列惠民音乐会、市民群众每周畅享休闲文化夜生活的生动缩影。

  为进一步繁荣夜间文化,提升夜色东湖的魅力,营造高品质夜间文化旅游消费环境,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便利化文化消费需求,东湖区相关部门联合推出“我爱夜东湖”系列惠民音乐会。入夏以来每周五、周六19时30分至21时30分,中山路百花洲电影院旁的八一公园栈道或百花洲文旅街区八一公园东门,都会有一场不同风格的专场音乐会。据悉,目前已推出萨克斯专场、吉他弹唱专场、竹笛民乐专场、管弦乐专场、爵士乐专场,而且每场还安排特色节目。为满足不同观众的需求,演出根据节庆特点、年龄层次精心挑选曲目。“我们还考虑增设非遗、绘画等内容,让不同特长的人加入到表演队伍中来。”东湖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如是说。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