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南康区力促家具产业链供应链稳定

2020年08月19日07:00  来源:江西日报
 

  日前,赣州市南康区全面落实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工作,急企业之所急、帮企业之所需,在市场、政策、资金等方面强化要素保障,努力培育壮大新增长点。

  持续强化金融支持。针对家具企业资金周转难题,该区加大金融对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支持力度,有力保障企业运转。着力减免企业租金。全区22个私营企业经营的专业市场共减免租金5464户5416.8万元,极大减轻了企业负担。积极引导企业转变营销模式。该区出台电商发展10条扶持政策,在发展跨境电商、培育“南康家具”电商品牌、发展生鲜农产品电商、电商直播等十个方面,对电商企业和创业就业人员予以相应奖补,有力激发市场活力。引导企业聚焦“抢订单,预售货”,推广抖音、快手、天猫直播,通过“电商平台+电商直播”,打造线下体验、线上成交、网红带货销售新模式,实现实时交互、线上化导购。 (通讯员朱焘、李宛容)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