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夏日送清凉,情系学子沁人心

2020年08月19日15:14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炎天暑月,骄阳似火。近日,华东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肖长春来到“三化”学生党建平台、部分学院双创基地及校武术馆、网球馆,看望慰问留校学生,并给他们送去装有凉茶、凉粉、花露水、冰袖、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品的“清凉大礼包”。

走访中,肖长春认真听取同学们在留校期间的学习训练成果汇报,对大家孜孜不倦的求学精神与刚毅坚定的学习意志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留校期间既要潜心学习、增长才干,又要劳逸结合、注意安全。

据悉,该校坚持开展“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已有多年。每年暑假,把清凉送到学生手上、把关爱送到学生心上,旨在让每位留校奋斗的学子度过一个平安、健康、愉快的暑假。“暑期送清凉”活动的开展体现了资助育人工作成效和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切实增强了学生的归属感和幸福感。(程丹红 )

(责编:邱烨、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