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旅旅行”亮相“故宫以东,一见如故”文化旅游活动

2020年08月20日09:38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近日,由北京市东城区文旅局主办的“故宫以东,一见如故”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京举办,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旅旅行”)亮相活动现场,向与会嘉宾展示了多条精心打造的以东城旅游资源为基础的文化主题旅游线路产品。北京市文旅局和东城区等相关领导、中国旅游集团总经理助理、中旅旅行董事长陈荣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与东城区文旅局签署合作备忘录。

  据中旅旅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适时调整入境旅游业务方向,转型国内游,拓展与各地方文旅相关部门的关系,谋求合作机会。此次与东城区文旅局的合作,以文旅局促进旅游经济恢复、策划开发文化主题系列产品为契机,中旅旅行推出一系列极具文化内涵,突出深度体验的旅游产品,确定将公司“故宫里的小怪兽”“天坛声学与建筑奇迹”“紫禁城里的智慧之光”和“国风·匠心景泰蓝制作体验”四条路线入选首批合作产品名单中。

  作为合作伙伴之一,中旅旅行将围绕北京市关于促进文旅消费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开发特色旅游产品,丰富“故宫以东”文化品牌价值及内涵,促进旅游市场有序恢复,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提振旅游消费市场贡献力量。(文刀)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