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南昌分行创新推出“余值贷” 助力小微企业融资

2020年08月20日17:26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今年以来,浙商银行南昌分行全力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积极研究开发各类助力小微企业的金融产品,提供资金支持,助力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刘某从事铝合金门窗生意十余载,客户多为建筑公司,今年受疫情和洪灾的影响,其销售及回款压力大。刘某向多家银行咨询贷款,均因没有合适的抵押物,贷款一直批不下来。正在为此发愁的刘某在浙商银行南昌分行了解到“余值贷”产品之后,用自己名下按揭的房产进行了二次抵押贷款申请,仅用两天时间他就获得了98万元经营性贷款,拿到贷款的刘某说:“真没想到我这套按揭的房子还可以一房两贷,而且只需每月还息,5年内不用还本金,真是解决了我的大问题,我和家人都非常满意,非常开心”。

据悉,“余值贷”是浙商银行为了更好地服务小微企业,于今年刚推出的面向小微企业的创新融资产品。按揭房的二次抵押贷款,只要小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有资金需要,按揭房产只要还款满1年就可以申请,最高可贷500万元,程序简单便捷,最快可以实现当日申请次日放款,还可以按月付息、5年后还本。不仅如此,还有多种还款方式可供选择,助力小微企业盘活按揭房的剩余价值,快速满足他们的资金需求。

浙商银行南昌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服务好小微企业既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我们的经营特色和优势。下一步,浙商银行南昌分行将进一步加大业务推广力度,让更多的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等了解‘余值贷’业务、办理‘余值贷’业务,实实在在满足更多的小微企业资金需求”。 (陈艳)

(责编:邱烨、毛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