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办公夯实江西信创基底 锻造国产办公产业核心

2020年08月20日20:46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8月20日,金山办公在江西南昌举办了主题为“民族办公软件的创新之路”的媒体沟通会。近年来,江西省推动产业链向高处延伸,大力发展大数据与云计算,培育“云上江西”,为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打下良好基底。

金山办公此次走进南昌,将深度参与江西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发展,为江西政府和企事业单位数字化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疫情期间,金山办公为包括江西省工商联的全省会员企业在内的各方,捐赠了远程办公云服务产品,帮助企业解决信息填报和收集等云办公需求,解决了远程协同办公、移动办公等痛点难题,积极助力复工复产。

未来,金山办公将围绕江西省办公服务需求,打造江西独有的信创产业办公定制服务,为江西省党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提供安全好用的办公服务,并扎根教育、医疗等领域,打造更全面的江西政企办公软件生态。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