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炼红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工作人员

向奋战在高温酷暑一线的广大劳动者致敬

2020年08月21日05:46  来源:江西日报
 

  烈日曝晒,热浪袭人,广大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在高温中默默坚守岗位。8月20日,省长易炼红来到南昌市红谷滩区,深入建筑施工现场和交警执勤点等,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并向全省奋战在高温酷暑一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希望大家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红谷滩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计划今年11月完工,建成后日处理污水量可达20万吨。易炼红来到施工现场,察看项目进度,看望慰问工程建设者。他指出,广大建设者顶着烈日,挥汗如雨,每一滴汗水都是在为江西的建设和发展浇灌滋养,付出的每一份力量都是在为江西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你们是光荣的劳动者,是令人尊敬的劳动者。希望大家继续尽职尽责、奋力拼搏,让工程早日建成、发挥效益,为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作出应有贡献。

  随后,易炼红来到红谷滩区学府大道与前湖大道路口,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交警。看到交警列队整齐、精神饱满,易炼红上前与大家握手致敬。他指出,广大公安交警无惧高温酷暑,在路面巡逻,在岗亭值守,坚持忠诚履职,以非常之毅力、非常之坚韧、非常之担当,确保了城市交通畅通安全,为广大市民提供了安全有序、车畅人欢的出行环境。希望大家不辱使命、继续努力,同时积极发挥数字化、智慧化管理系统和指挥平台作用,让人民群众对道路交通秩序和出行环境更加满意。

  南昌市市民中心位于九龙湖行政片区,是为广大市民提供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的行政服务中心。走进如火如荼的施工现场,来到一线建设者中间,易炼红向大家致以真诚的问候。他说,大家冒着高温酷暑辛勤劳动、挥洒汗水,是江西建设和发展的功臣。市民中心工程与广大市民的工作和生活息息相关,大家是在用自己的双手建设属于自己的项目,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工程高质量地建设好,为广大市民提供一幢功能齐全、设施完备、环境优美的公共建筑。

  走访中,每到一处,易炼红都反复叮嘱各单位要关心爱护一线工作人员,合理安排好作息时间,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把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广大劳动者的心坎上。 (记者李冬明)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