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社会主义学院省交通干部学院整合动员部署会召开

陈兴超出席并讲话

2020年08月21日05:52  来源:江西日报
 

8月20日,江西省社会主义学院、江西省交通干部学院整合动员部署会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兴超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刘晓庄出席。

陈兴超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精神和我省实施意见的要求,以及结合省直党政机关和国有企事业单位培训疗养机构脱钩移交深化改革的工作要求,省委、省政府决定将省交通干部学院整体并入省社会主义学院,这是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举措,是顺应新时代社会主义学院改革发展的必然要求。

陈兴超强调,两院整合有利于培训资源的有效利用,有利于教职工队伍的优化,有利于凝聚发展的合力,必将有力推动全省统一战线教育培训工作迈上新台阶。大家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刻领会这次整合改革赋予的新使命。要以队伍建设为重点,始终坚持作风强院、从严治院、人才兴院,为大家干事创业、施展才华创造更加优良的条件和环境。要坚持“社院姓社”,不断提高教培质量和深化理论研究,拿出敢闯、敢试的勇气和锐气,积极担当新使命,努力开创新局面,为我省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邱辉强)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