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县(小蓝经开区)举行重大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2020年08月22日10:48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人民网南昌8月21日电 8月21日上午,南昌县(小蓝经开区)举行重大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总投资约510亿元的18个项目签约落户。此次签约的项目主要以“152”重大项目(100亿、50亿、20亿以上产业项目)和知名品牌企业投资项目为主,含金量极高,这也是该县(区)今年以来举办的第三次项目集中签约。

本次签约活动拟签约项目主要以“152”重大项目和知名品牌企业投资项目为主,涵盖了汽车及零部件、智能制造、集成电路、生命健康、绿色食品、新型物流、金融服务、科研创新等众多领域。

“今天集中签约的一批项目投资规模大、整体质量高、涵盖领域广、辐射影响强,项目的落地建设、竣工投产后必将为小蓝经开区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积蓄新的动能、厚植新的优势、增添新的引擎。”小蓝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紧盯项目建设开工和投产达效,努力提供最优、最好、最暖的贴心服务,为南昌市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秦海峰 熊燕红)

(责编:毛思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