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青山湖区召开“人才10条”政策解读、政策落实推进会

2020年08月27日11:11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为切实加强南昌“人才10条”在青山湖区的传播力、影响力和执行力。近日,南昌市青山湖区召开南昌“人才10条”政策解读、政策落实推进会。

南昌市委组织部人才处处长、市委人才办副主任熊本伯结合南昌近些年出台的人才政策等实际情况,全面解读了南昌“人才10条”政策的服务对象、政策举措和申报程序等具体内容,并通过一对一提问的方式,重点对企业代表及人才工作者在政策内容上存在的误区进行了一一指导,切实有效地帮助参会人员明确政策服务群体,知晓政策内容,掌握政策优势。会上,熊本伯还接受了企业家代表的提问,一一解答疑问,帮助企业更加清晰直观的了解人才政策。

南昌市青山湖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段宏勋在讲话中说,南昌“人才10条”是一项普惠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兼具的人才政策,全区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政策的知晓度,织密政策的“宣传网”,编制政策的“明白卡”,培养政策的“宣讲员”,加大“人才10条”进社区、进企业的力度,切实做到“全覆盖”;进一步增强指向的精准度,精准聚焦企业、大学生重点群体和创新创业平台,全面优化重人才、兴人才的人才服务环境,切实做到“能落地”;进一步增强执行的满意度,要充分用足资金保障优势,切实用好南昌市人才“港、网、窗”平台,全面完善政策落实机制,切实做到“快兑现”。

南昌从今年6月份推出“人才10条”政策以来,极大地提升了高校毕业生和各类人才落户南昌的积极性,也坚定了企业家招贤纳才的信心。作为青山湖区研发型企业的代表,江西立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袁立平表示,今后将会利用好政府人才政策的利剑,吸纳优秀人才,助推企业往“高精尖”创新之路发展。

(责编:邱烨、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