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优良作风 永葆军人本色

赵力平看望慰问即将退伍武警战士

2020年08月29日10:15  来源:江西日报
 

8月28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赵力平看望慰问驻省行政中心武警南昌支队执勤一大队即将退伍战士。武警江西总队司令员龚明洪参加。

赵力平来到战士们中间,与大家握手并合影留念,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机关和省行政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向战士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对大家踏上新的征程致以诚挚祝福。他说,战士们服役期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按照“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要求,练就过硬本领,磨炼坚强意志,培育良好作风,栉风沐雨、坚守岗位,切实保障了省行政中心安全和机关正常工作秩序。特别是今年鄱阳湖流域发生超历史大洪水,不少战士挺身而出、奔赴前线,用血肉之躯铸就钢铁长城,表现出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英雄气概,展示出新时代武警战士的精神风貌和使命担当,为保障江西改革发展稳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勉励战士们要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永葆军人英雄本色,把在部队中锤炼出的政治品格和优良作风带到新的工作岗位和人生舞台,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努力作表率、树标杆,争取更加辉煌的成绩,书写更加出彩的人生。(记者万仁辉)

(责编:毛思远、邱烨)